亓淸

疯子。

作腰小日常(三)

★当你说你对象不行时

★人嘛,贵在坚持,腰还在就继续作!

死不从命(6)

🐰:铁汁萌铁汁萌铁汁萌!在嘛在嘛在嘛在嘛在嘛

🐟:小宋老师就在你旁边旁边旁边旁边旁边。 

🐰:思岛铺,我耳朵聋了…

🐱:真秀~

🍐:…又开始了是吗

🐷:真行,哥哥们腰都好了吗 

🍊:宋亚轩,我请你笑的不要过于猖狂。

🐟:我哪有~

🐰:贺老师有个提议。

🐟:驳回。

🐱:别介。

🍐:不行。

🍊:闭嘴。

🐷:大可不必。

🐰:我请你们喝一个星期奶茶。

🍐:什么提议啊。

🐱:放心。

🍊:我们没别的意思,单纯想陪你玩。

🐟:我们绝对不是因为那一个星期的奶茶才同意的

🐷:…暴露了

🐰:视频:当你说你男朋友不行时

🐱:……真猛

🐟:小宋老师都不带怕的。

🍊:诶,你们这群弟弟。

🐷:秀儿~

🍐:真行。


——翔霖——

“严浩翔,你又在打游戏?”贺峻霖没事找事的说道

严浩翔愣了一下,果断选择放下了手机。

“霖霖,怎么了啊,你吃枪药了吗,呸,不是,都怪刘耀文,和他呆一起我都容易嘴瓢”严浩翔无奈的说道

刘耀文:我怀疑你在无中生有。

贺峻霖缓缓走到门口,看着严浩翔说了句你是不是不行啊

“卧槽?!”

贺峻霖看着一把拉住他裤子的严浩翔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叹

“霖霖,想要了?”

“你在说什么屁话…”贺老师嘴硬中

“好吧,霖霖不想要,但是…我想要了。一个月,我给你请假”严浩翔缓缓露出微笑

“卧…c…门没关啊!”

“霖霖,很快你就能知道我到—底行不行了哦”

“我…啊—唔……”

—我们还小—


——文轩——

“宋亚轩儿~帮我拿一下水!”

宋亚轩看着就在刘耀文手旁边的水杯忍住想把他捶死的冲动。

“懒不死你”

宋亚轩一边说着一边给刘耀文递水杯

“小宝贝儿,我和你说啊,我简直快被气死,我刚刚打排位赛差点被队友坑死了,他好菜啊”刘耀文破音吐槽道

“你别说别人,你…不也不行吗”宋亚轩看着刘耀文挑了挑眉说道

刘耀文这就不乐意了啊,他这就要和宋亚轩好好说道说道了,他怎么可能不行?

“宋亚轩儿,我和你说,我打游戏可好了,翔哥都打不过我的,我怎么可能不行呢?你开玩笑呢吧,宋亚轩儿你好好看着啊,我现在打给你看”

宋亚轩一脸微笑的看着刘耀文大喊道:“刘耀文!你就是一根筋,要不然你和游戏过吧”

三秒后

“你…你干嘛?”

“你不是说我不行嘛?”

“那你刚刚……?”

“你先开始的,我还不能逗回去?”

“不能。”

“这个我们晚点再说,我得先让小宝贝儿知道我到底行不行~”

“大可不必…嘶,轻点啊…卧…”

——嘿嘿嘿——


——祺鑫——

“阿程…?怎么了嘛”马嘉祺有些慌的看着一直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的丁程鑫

“马嘉祺,你是不是不行啊…”丁程鑫一边说还一边扫视着马嘉祺的某个部位

马嘉祺愣了一下,随后笑着走向了丁程鑫

“阿程…我行不行昨晚你还不知道?”

丁程鑫挑衅般的看着马嘉祺笑着说道:“…就这?我现在能跳能走能跑的”

“哦~阿程的意思我懂了~”马嘉祺笑着扯下自己的领带把丁程鑫的双手绑了起来

“…狗蛋祺儿,你干嘛…?”

“阿程…今晚就算你哭着叫我哥哥让我停下来都不可能了”

“我…”

——别问,问就是情趣——


——逸泽——

“阿泽阿泽阿泽,你怎么一直不理我啊”敖子逸叫着一直心不在焉的李天泽

李天泽抬头看着敖子逸一脸无辜的说道:“阿逸,你是不是不行啊”

身为大总攻的敖子逸成功急眼了。

“阿泽…你想试试在沙发上嘛”敖子逸笑着看着李天泽

“嗯,嗯?!什么?别…你别过来…不是…我…唔……”

—真好,又换了个场地—


——泗源——

“泗旭…”张真源犹豫着,毕竟要是他真的说了,那未来一个月可就得在床上待着了……

陈泗旭笑着看着张真源,源源真可爱。

“泗旭,咳…你是不是不行啊”张真源故作冷静的说道

陈泗旭眼神一变,笑着搂住了张真源的腰。

“源源,我给你请假。”

“不…不是,我就陪他们玩个游戏而已…别…别当真……”张真源想跑却挣脱不开陈泗旭揽着他腰的那只手

“没事的,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会让源源——彻底知道我到底行不行的…”陈泗旭看着张真源笑着说道

“我…我…唔!别…别捏…”

——咳咳咳——


——苏棍——

“苏新皓,你锁门干嘛…?”朱志鑫看着一脸笑意缓缓向他走来的苏新皓有些慌

苏新皓看着朱志鑫嬉笑着说道:“没什么,又没人规定大白天不能锁门,你说对不对啊,阿朱。”

朱志鑫尬笑了两声没说什么,就这情形,他也不敢说什么啊……

“阿朱,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呀…”苏新皓坐在了朱志鑫的旁边

“啊…没有,我哪有什么事和你说啊…”朱志鑫有意无意的往后移

苏新皓笑着扑倒了朱志鑫。

“阿朱,我现在就用实力告诉你,你男人我到底行不行。”

“不…唔,苏…嗯~”

苏信号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不过提前知道了而已




评论(10)

热度(47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