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淸

疯子。

《散》第四十一章

“对不起…”宋亚轩看着被关上的大门红着眼睛说道


“混蛋刘耀文…你说话不算数,骗子…”宋亚轩低头看向自己手心的戒指


其实他早就醒了,只不过当时张真源和陈泗旭都在厨房忙活…


两个小时前宋亚轩就已经醒了…迷迷糊糊的就下了楼,在客厅的桌子上看到了这枚戒指,消失的记忆一瞬间涌现…


宋亚轩强忍着头疼带着戒指走回了房间。


放任衣服慢慢被水全部浸湿,宋亚轩顺着墙壁瘫坐在了地上,花洒里喷出的冷水无情的浇在宋亚轩的身上。


刘耀文到底是谁…是为了保护他想要快快长大的弟弟,是躲ss时即使把摄像师弄丢了也不会把他弄丢的人,是即使自己害怕到极点也依旧会保护他的小憨憨,是在他受到伤害时自己却急得团团转甚至急哭的小屁孩,是为了保护他连命都不要的傻子啊…


“刘耀文,你答应过我一定不会离开我的…你说过的,骗子!傻子…!谁要你护我啊…”宋亚轩崩溃的低吼道


其实出车祸的那天,刘耀文完全是有活下去的机会的,但是…他始终选择了保护宋亚轩…在车子朝他们冲过来的那一瞬间,刘耀文护住了宋亚轩


宋亚轩为什么会唯独忘记了刘耀文呢…是潜意识里的极度害怕,是潜意识里的不敢接受…


“文哥,你说话不算数我可不会和你学…等我找到你了,我就和马哥丁哥他们一起揍你一顿,谁让你说话不算数丢下我了……”宋亚轩握着戒指笑了笑


——晚上十点——


“亚轩,我们回来了!”陈泗旭开门走了进来


“亚轩估计在楼上呢”张真源笑了笑


陈泗旭笑着应了声,电话却再次不合时宜的响起,陈泗旭挂断电话将手机关机。


“…骚扰电话而已”


“泗旭,去忙吧,我可以照顾好亚轩”张真源当然知道是谁的电话


“我知道你能照顾好亚轩,我是担心你…”陈泗旭盯着张真源眼神中透露着心疼


张真源打着哈哈摆了摆手说道:“…我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心理素质可好了,别担心我”


“那…我就今晚留下来陪你,明天一早我就回公司,这是我最后的退步,好嘛~源儿”陈泗旭看着张真源撒娇道


张真源愣了一下随后无奈失笑。


“好,我同意还不行嘛,但是你必须把手机开机和助理姐姐说一声,我的小朋友”


“知道啦”陈泗旭笑着应道,现在他也就只有在张真源的面前会放飞自我


张真源笑着摸了摸陈泗旭的头。


“那这位小朋友,你先去打电话,我去楼上看看亚轩,等会就过来找你”


“好!”


五分钟后…


“啊——”楼上传来张真源的尖叫


陈泗旭放下手上的东西冲上楼。


“怎么……了”


“亚轩!宋亚轩…!你给我醒醒…!醒醒!你醒醒好不好…泗…泗旭…你快…快帮我打120啊!为什么…为什么这血就是止不住啊…”张真源捂住宋亚轩手腕上方的伤口试图想要阻止鲜血继续涌出


“走…我们去医院,等120来有可能就晚了”陈泗旭抱起宋亚轩看着张真源说道


“好,我们去医院…去医院”


早已在别墅四周等着的ss们和狗仔们可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放过他们…


‘原来时代少年团内讧这么严重啊’


‘兄弟情?也不知道他们刚火那几年是怎么天天拿兄弟情做话题的,啧啧啧…’


‘我家轩轩怎么会这样!张真源!你对他做什么了!’


‘怎么就和我张哥有关系了!这一看就知道是自杀的好吧,想挑事也换个借口’


‘你什么意思?我们什么时候挑事了?’


‘什么意思你心里明白’


‘你tm有病吧,内涵nmb呢’


‘你才有病,zz吧’


‘我家泗旭哥哥真帅,多有男友力啊,诶,哥哥看我看我,我知道你最近也很累,所以我就来找你了,是不是很感动啊’


ss们把他们堵在门口,在他们面前破口对骂,在不该犯花痴的时候死命犯花痴,狗仔也都毫无人性的肆意拍摄,明天可又是一个热搜头条呢。


“让开!”陈泗旭对着眼前这群人大声吼道


“你们到底想干嘛啊…!能不能滚开啊,你们是不是都选择性眼瞎!你们没看到亚轩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吗!你们他妈的都没人性的吗!给老子滚!把路让开!都滚开!”张真源红着眼睛嘶吼道


ss仿佛被激怒了,明明上一秒还喊着哥哥我爱你之类的话结果现在却又反过来骂张真源不要脸,骂他是个自大狂,说如果没有他们,张真源根本没办法上热搜,这变态到扭曲的爱试问谁能接受


“泗旭,你抱着亚轩还能跑吗”张真源小声问道


“能。”陈泗旭回道


“那好,等会我让你跑的时候你就赶紧跑,别犹豫,别回头”


“好……”


“嗯…三,二,一,跑!”


陈泗旭抱着宋亚轩拼了命的向前跑,张真源垫后


有出租车过来了,张真源招了招手,出租车调头朝他们开了过来。


“上车!快!叔叔,麻烦赶紧开车!”


张真源和陈泗旭看着被他们暂时甩了的ss还有狗仔们终于有机会喘口气。


“这孩子…也zs了?”司机叔叔关心的问道


“去第一人民医院。”陈泗旭答非所问


“哎…这年头的孩子们压力都大,我家丫头在公司上班被欺负差点没想开…还有最近的微博上我老是刷到谁谁谁又zs了,好像是哪个团里的吧”


张真源听到这儿心里漏了一拍。


“哪份工作都不容易,我看刚刚那么多人追着你们俩,你们俩…也是明星吧…累了就歇歇,没事的,爱你们的人总会为你们考虑的,他们会在原地等你们的,我家丫头也是个妥妥的追星族,他好像喜欢那个什么叫时代什么哦是时代少年团,七个孩子,我想起来了…zs的好像就是这个团里的人…我家丫头知道的时候那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啊…还说什么下辈子一定要替他们承受所有伤害,我心疼我家丫头也心疼那些个孩子…”司机叔叔越说越走心


张真源和陈泗旭对视一眼,又都看了看宋亚轩没有回话。


15分钟左右后终于到达了医院


“叔,钱给你了。”张真源把钱放在了座位上


——医院急诊室——


“来的太晚了…”医生看着张真源和陈泗旭摇了摇头


张真源情绪激动的拉住医生的手。


“医生!你还没抢救他呢!你…你怎么就知道他死了,你怎么知道的!你倒是快点救啊!明明就是你在浪费时间!你是不是也想害他s……!”


医生知道张真源很难接受,但是…他们终归不是神,不是说只要送进医院的人他们医生就能百分百就活。


“对不起…请你节哀”


陈泗旭抱住了崩溃大哭的张真源。


“我…亚…亚轩也走了…这回就真的只哈…只剩我一个人了啊…我没有哥哥和弟弟了…他们都没了…泗旭,他们怎么都不要我了啊…你告诉我…告诉我我该怎么做他们就都会回来了好不好…我求求你了,你让他们都回来好不好…别…别丢下我啊……”


“…你还有我…我不走,我不会丢下你的…”陈泗旭红着眼睛安慰道


“凭什么…凭什么又要让我一个人啊…”张真源放声哭道


“源儿…”陈泗旭只能抱住张真源


陈泗旭知道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已经完全超出张真源所能承受的极限…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贺峻霖严浩翔刘耀文对于张真源而言,不仅仅是最好的朋友,同伴,兄弟更是家人甚至于超出自己生命的存在…这么接二连三的去世换谁都是没办法轻易接受的…更何况张真源本身就已经承受了很多压力,来自粉丝的,来自公司的,来自工作上还有一些ss的疯狂监视,跟踪和威胁……


李飞赶到医院的时候张真源已经晕了过去。


“亚轩呢…?”李飞看着陈泗旭问道


“您…旁边”陈泗旭示意李飞看病床


李飞这回是真的愣住了,完全傻了……


“怎么会这样……?”李飞下意识的问道


“…是zs”陈泗旭轻声回道


“为什么…?他…都想起来了?”李飞无奈又心疼


陈泗旭愣了一下


“应该是吧,亚轩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是耀文的那枚…”


“那…真源呢?他人呢?”


“在你旁边病床上…应该等会就会醒了吧”陈泗旭看了过去


“啧…呼”李飞逐渐红了眼,想开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宋亚轩的父母和弟弟才刚离开没几天啊…


李飞叹了口气,他该怎么和这群孩子们的父母交代啊…接二连三的zs,明明以前这几个孩子都是可以为了梦想付出一切的少年,可是现在…到底是什么让他们一个个都选择放弃自己追逐已久的梦想…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呢…


是失望到了极致吧,粉丝们是越逼越紧,ss们是越来越疯狂,营销号也越来越过分…他们都是被逼上了绝路啊。


宋亚轩父母在接到李飞的电话前就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毕竟…为了自家孩子他们也是会多关注微博的…


下午四点半左右的时候宋亚轩发了最后一条微博


那个时候宋妈就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直到宋亚轩给她发微信说什么妈妈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弟弟之类的话时她就确定自己儿子有可能会出事


果不其然…她的宝贝儿子也没能抗住……


微博热搜迅速转变。


#宋亚轩去世#

#张真源逼死宋亚轩#

#张真源有病#

#宋亚轩疑似自杀#


一场混战再次拉开帷幕。


张真源被骂的体无完肤,宋亚轩也再也醒不过来


张真源醒来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的事了。


那天张真源在医院昏倒,原本所有人都以为让他睡上几个小时就没事了,结果…一天两天…时间慢慢在流逝,张真源还是没醒…任由所有人怎么叫,用什么办法刺激他,他始终无动于衷,就仿佛…仿佛是个植物人般……


而现在,张真源终于醒了。


“源儿!你终于醒了啊。”陈泗旭红着眼睛激动的抱住了张真源


张真源看着陈泗旭的眼神有些迷茫。


“泗旭…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你怎么不告诉我啊,公司终于同意你和我见面了吗”


“我为什么会在医院啊,马哥他们呢,他们是不是还在练舞扒动作,我得赶紧回公司的,我不能一个人拖了所有人的后腿…不能耽误进度的”


陈泗旭愣住了…


“源儿…别…你别乱动,不会耽误进度的,听话,你乖乖在这待着,我去叫医生来好不好”陈泗旭拉住了张真源想要拔针的右手


“…好吧”


“乖。”


陈泗旭离开后,张真源看向四周,嘶……


“啊——!”


陈泗旭刚把医生从办公室里叫出来就听见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陈泗旭和医生对视一秒后一起冲向病房


“啊——!哈…不…不要…别…别走…”张真源蜷缩在地上


陈泗旭迅速跑过去抱住了张真源。


“没事的…没事的,别想了好不好,源儿…丁哥他们只是…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陪着我们而已”


张真源的呼吸慢慢平稳下来,就在陈泗旭以为张真源已经暂时没事的时候,张真源看着他身后笑着叫了句丁哥。


张真源慢慢站了起来走向了‘丁哥他们’


“我就知道是我在做梦,你们怎么可能会离开我嘛”


“我没忘,马哥你说过的你们永远是我的家人”


“耀文你干嘛呢,亚轩都快被你抱的喘不过气了好吧”


“亚轩,你就一个劲的宠刘耀文吧”


“你们两个有意思吗,可真秀,大可不必在我面前搂搂抱抱,我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就算你们俩现在告诉我你们领证了我都信”


张真源似乎和他们聊的很开心,但是…站在一旁的陈泗旭还有医生和护士都傻眼了,他们都看到张真源是在和空气说话…抱着的也是空气,他面前根本什么都没有……


“源儿…?真源…你…”医生拉住陈泗旭对着他摇了摇头


“丁哥,你们都不会离开我的对不对”


“我当然相信你们了”


张真源仿佛完完全全的陷进了自己的世界里。


迫于无奈,最后只能选择给张真源打了镇定剂。


陈泗旭看着慢慢睡过去的张真源哭了出来。


“…为什么一切会衍变成现在这样啊…亚轩,我好像根本做不到答应你的事,要照顾好源儿…他现在这么痛苦,可我也只能看着,我什么都做不了…也帮不了他…我不敢把你留下的信拿出来给他看…”


是了,宋亚轩留下了一封信,就在他的书桌上,宋妈去收拾自己宝贝儿子的遗物时看到的,上面写着张真源和陈泗旭的名字…


微博越发乌烟瘴气。


有关时代少年团的热搜几乎占了一大半…


谩骂声,惋惜声…


张真源又在医院住了半个月,医生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和一系列的检查结果终于确定张真源出现幻觉,睡不着,心悸,间歇性失忆,时不时会突然崩溃,有的时候还会像变了一个人的原因。


创伤性应激障碍也称PTSD,一般是经历过重大创伤性事件后不可自愈造成的。通过一系列检查结果确定张真源同时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而创伤性应激障碍和精神分裂进一步导致张真源出现间歇性失忆。


医生和陈泗旭说这件事的时候,陈泗旭彻底崩溃了…陈泗旭的底线是张真源,可是现在…张真源有的时候一觉睡醒却会问陈泗旭是谁…有的时候发呆久了就又会突然想起丁哥他们去世的事然后情绪再次崩溃,有的时候又会忘记,非要让陈泗旭带他去找丁哥他们,还有的时候会在床上睡一天不吃不喝谁都不理…仿佛听不见任何声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医生告诉陈泗旭如果有条件的话就带他去国外治疗,越早越好,他现在所承受的痛苦比你所受的煎熬高几十倍。而且…这所医院这座城市对于他而言,痛苦的回忆数不胜数……再这么下去,他撑不了多久的。


11月23日


陈泗旭和公司和平解约,他选择带张真源去国外进行更好的治疗。


走的那天,张真源看着陈泗旭笑着说了句“他们永远都是我的家人”




时代少年团出道于2019年11月23日,彻底散于2023年11月23日。


“张哥,我们都是你的家人”这句话…将成为张真源一辈子的痛



正文终章







评论(34)

热度(30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