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淸

疯子。

《刘姓拳王的家养小朋友》

★甜文

★占有欲极强实力拳王Ⅹ治夫有道家养小朋友



01

“你是傻子吧,打不过你还不会跑吗?就站在原地不动让他们打?蠢货!”刘耀文一脸无语的看着蹲在地上抱成一团的人儿气不打一处来


“疼…腿疼,跑不了,我不是故意的…”那人委屈的声音传进了刘耀文的耳朵里


刘耀文扫了一眼,宋亚轩小腿在出血,照那群人打人的力度不出意外是骨折,刘耀文心里莫名火更甚,没好气的把人抱了起来。


“嘶…文哥,你别生气嘛…我没事,真没事…”


“闭嘴!”


宋亚轩知道刘耀文生气了,识趣的不再说话。


——医院——


“啧,小腿骨骨折严重移位,身上还有多处伤,神他妈的没事”刘耀文烦躁的一拳打在墙上


他和宋亚轩加上今天总共才见了三次面。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宋亚轩也是被人按在地上打,刘耀文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把宋亚轩救了下来送进医院,第二次也是,刘耀文莫名的很不放心就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宋亚轩让他有事儿就给自己打电话。


很明显,宋亚轩压根没把他说的话放心上。


刘耀文知道自己是在心疼宋亚轩,但是他搞不懂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要去心疼一个可以说是萍水相逢的人,他刘耀文可不是什么爱管闲事的人更不是什么善人,与自己无关的事,他可能连看都懒得看一眼。


但是偏偏他就忍不住想管宋亚轩的事,想去了解他的曾经,想走进他的世界。


艹,绝他妈对自己无语。


刘耀文,你到底在乱想些什么啊?对一个毫不相干的人动心就算了,怎么还他妈是个男的。


…虽然说自己也并不介意吧。


“刘耀文”刘耀文叫着自己的名字开始自己劝自己“别娘们儿唧唧的”



02

刘耀文看着躺在病床上因为麻醉药效过了而疼睡过去的人是真的心疼。


“宋亚轩啊宋亚轩儿,你看起来好像是每天都很开心,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你活的很累”刘耀文看的入迷,不自觉伸出手摸了摸宋亚轩的脸


真傻。


“呜…文哥……”宋亚轩有些迷糊


艹,怎么能这么可爱的。


刘耀文咽了咽口水。


“咳,我在呢,疼的很厉害?”


“不怎么疼,文哥,对不起…你又被我连累了,我的囧样怎么次次都被文哥看见”宋亚轩觉得尴尬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如果我没正好路过你有想过怎么办吗?”


宋亚轩沉默了。


“说话!”刘耀文死死的盯着宋亚轩


“不知道。”


“我在好好问你”刘耀文声音冷了下来


“…我能怎么办!打就打,不就是受伤吗反正又死不了!”宋亚轩被问急了,红着眼睛反瞪着刘耀文


“蠢货!联系方式是留给你玩的?不会给我打电话?老子真是闲的慌才来管你的事”刘耀文也气,气宋亚轩不在乎自己


“对!我就是蠢,我就是个蠢货!我的事情用不着你管!你可以走了!”宋亚轩偏过头不再去看刘耀文


“行!老子要是再管你老子就是你儿子!”刘耀文说完就离开了病房


‘砰’的一声,宋亚轩被吓得一抖。


刘耀文真的走了……


宋亚轩知道自己说的话过分了,但是这是逼不得已,刘耀文不该掺和进他的家事,本就是萍水相逢刘耀文没义务次次保护他。


“文哥,这天色好暗啊…”宋亚轩看着窗外发呆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早就满脸泪水了,伸手胡乱的擦着脸上的泪水,可任宋亚轩怎么做,这眼泪就是源源不绝…


宋亚轩,别哭,不能哭。


就算看见光了也不能死抓不放。


“宋亚轩儿?怎么回事?你哭什么,腿疼了还是身上哪疼,是手疼吗?”刘耀文是有被气到,但总归也不能把人丢在医院就不管了吧,他可不是因为担心宋亚轩照顾不好自己哈,只是觉得一走了之很没道德仁义,刘耀文成功自己说服自己,反正都已经出来了那正好去买饭菜和水果,谁知道一进病房就见那小孩在哭


宋亚轩似乎没想到刘耀文会回来,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眼花,等人走进了他才发现是真的。


“文哥…”


宋亚轩很想很想抓住这道来之不易的光,但他不敢。


“我在。”


不得不说,刘耀文就是他的安全感。


有刘耀文在的地方就是安全之地。


“文哥,你能不能不走…”赌一把


“我不走,不过…他们到底为什么要打你,你说的我都信,不管对还是错,我都会站在你这边”


“好。”


抓住了。


天快亮了。



03

刘耀文都知道了。


那些人是要债的,宋亚轩从小就是单亲,和妈妈相依为命,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宋亚轩的妈妈爱上了赌博,瘾这种东西是极其难戒的,等他妈妈醒悟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后果就是四处欠债。她倒是一死了之,可这些债主并不会善罢甘休,一夜之间,所有债务全都压在了宋亚轩的身上。


还不上,不就只能任由别人宰割。


“欠了多少?”刘耀文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没有回话,他知道刘耀文想做什么,但是他不需要也不值得。


“欠了多少?”刘耀文拉住宋亚轩的手,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


眼神交汇的那一刻,宋亚轩仿佛看见了刘耀文的爱意,炽热到让人无法拒绝。


“文哥,我自己可以,我不是废人”宋亚轩低下了头,既然拒绝不了那我就装作看不见


聊天终止,气氛安静到他们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


“宋亚轩”刘耀文仿佛做了什么决定,笑着看着宋亚轩


“嗯…?”宋亚轩依旧不敢抬头


“我把钱借你成吗”


“文哥,不……”宋亚轩拒绝的话还没说完刘耀文就打断了他


“是借,又不是不用你还”


宋亚轩很想说以他的经济水平就算穷尽一生这钱也不可能还的完,但是又觉得会很尴尬,干脆摇了摇头什么都不说。


刘耀文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宋亚轩在想什么。


“宋亚轩儿,我给你还债,你把余生抵给我怎么样?”刘耀文捧起宋亚轩的脸


“什…什么…?”


等宋亚轩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快喘不过气了。


“唔…文哥”


刘耀文看着脸憋得通红差点没喘过气的宋亚轩无奈失笑,真软。


“宋亚轩,我们在一起吧,可能你现在还不怎么喜欢我,但是…日久生情。我想好好照顾你,我想保护你,我想让你能肆无忌惮的做个小朋友,也不是小朋友,就是…就做我一个人的小朋友,我可以养你,我喜欢你,是想和你一辈子的喜欢”刘耀文说的认真,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意思,生怕宋亚轩会拒绝。


谁能信这个紧张到咽口水的人会是拳王?


“文哥,我可没说过不喜欢你,还有…你紧张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啧,宋亚轩儿,等你好了有你受的”刘耀文笑着摸了一把宋亚轩的头


刘耀文能主动说出这些话肯定做了不少思想斗争


是了,刘耀文一直在迁就他,一直在关心他,只是他不敢接受便干脆不回应。


其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刘耀文就已经走进宋亚轩的心里了,没办法,暗淡无光的世界里突然有一道光闯了进来,任谁都是没办法抗拒的。



04

一年以后宋亚轩的腿才完全康复。


“文哥,我可能这辈子都不想再进医院了”


宋亚轩在刘耀文的精心呵护下越来越暴露本性,每次都皮的刘耀文想把他甩床上教训一顿,但是顾及着腿伤只能憋着,以前是内向,问他三句他回一句,现在是缺点内向,说一他怼三句。


刘耀文: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小屁孩一个,走啦”刘耀文很自然的牵起宋亚轩的手


宋亚轩却像是故意的,停在原地不动,问刘耀文要带他去哪。


“带你回家,回我们的家”刘耀文笑着回道


“好~我们回家”宋亚轩笑着跳上刘耀文的背,刘耀文自然而然的把人背着


宋亚轩住院期间,刘耀文已经把债的事解决了。


秉持着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原则,宋亚轩要把余生抵给某个刘姓大灰狼喽。


“文哥,你现在要去拳击馆嘛”宋亚轩趴在床上看着正在换衣服的刘耀文


意思很明显,他也想去。


“想去?你亲我一口我就带你去怎么样?”刘耀文笑着说道


“…好!一言为定!”


咳…反正去拳击馆的时间是推移到了下午。


“这就是嫂子吧”“啧啧啧,英雄难过美人关”

“大嫂好大嫂好”“好家伙,怎么看着这么小”

“耀文,你实话实说,从哪骗过来的小孩儿?”

“刘耀文,不得了啊,闷声干大事?”


刘耀文稍微一侧头就注意到宋亚轩通红的耳根。


“你们够了啊,都围着盯着我家小朋友干嘛,该干嘛就干嘛去,想要对象就自己找去”刘耀文一边说着一边牵着宋亚轩往别处走


“啧,陷入爱河的男人真可怕”

“十指紧扣…羡慕了”

“好了好了不闹了,接着练吧”

“我也想要甜甜的对象啊——”


宋亚轩听着身后刘耀文朋友的调笑声更加害羞。


“阿轩,你要试着打一打吗”刘耀文知道宋亚轩容易害羞,只能让他转移注意力


“好啊,文哥你教我”宋亚轩本来年纪就不大,新奇的事物总能吸引他的目光


“好,你把手伸出来,文哥亲自给你带拳套”刘耀文笑着说道


“文哥,这拳套上你还刻名字了啊”


“嗯哼,我妈送我的定制拳套”


“啊?那那我…”


“没事,我的就是你的,我教你怎么打”


“好”



05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有无数次。


只要刘耀文去拳击馆身旁必然跟着一个小可爱。


宋亚轩本来性格就好,长得又可爱,这一来二去倒和拳击馆的其他人也打成一片了。


刘耀文吃醋,很吃醋。


眼见自己媳妇在对面和自己兄弟们聊的那么开心,气不打一出来,火没地方撒,只能恶狠狠的看着。


“文哥——!”


“呦,你还记得有我这么个人,不容易啊”刘耀文阴阳怪气的回道


刘耀文:我吃醋但我不说。


“怎么了嘛,你猜我和他们聊什么了”宋亚轩笑嘻嘻的说道


“猜不到”刘耀文更生气了


“我和他们聊你呢”宋亚轩也不是看不出来刘耀文怎么了就是故意不说而已


“嗯?聊我什么了”他们那群人要是敢在宋亚轩面前说他坏话就死定了


“文哥,他们说你有洁癖,最忌讳的就是别人用你的拳套,谁用谁死,我和他们说我还拿你衣服擦汗了都没事他们说我骗人,所以…文哥你到底有没有洁癖啊”宋亚轩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刘耀文一脸真诚的问


“有,但是现在…看人”刘耀文捏了捏宋亚轩的鼻尖


“嘿嘿,文哥我先去练会儿哈”宋亚轩拿着拳套撒丫子就跑去玩了


“我一会就来,你注意安全,别伤着自己!”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背影无奈的喊道


“好,我知道了!”


刘耀文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上个厕所的功夫自家小朋友就被人调戏了。


所以…当他出厕所看见不远处拉着自己媳妇手不放的肌肉男脸色一下就变了。


白送的沙包不用白不用。


“滚!别碰我!我嫌脏!”宋亚轩试图挣脱,但是无论他怎么做都没办法挣脱


“文哥!”


宋亚轩的大喊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你去死吧!”刘耀文跑了过来,一拳把那男人打倒在地


“刘耀文?!”那人明显知道刘耀文是谁,现下也开始慌了,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你他妈敢碰他!谁让你碰他的!老子的人你也敢欺负!你敢碰老子的人就说明你已经做好了去死的觉悟!混蛋!”


刘耀文猩红着眼一边骂一边拳头一个接着一个结结实实的落在那人的脸上。


那人已经被打的说不出来话,宋亚轩知道如果自己再不拦着一定会出事的。


“文哥!文哥!别打了,我没事,你看看我,别打他了,我们回家好不好”宋亚轩拽着刘耀文的一只手


“好……”刘耀文仿佛找回了一丝理智,嫌弃的把手上的脏/血往地上那似乎半死不活的人身上擦


“你最好别再出现在我眼前。”


“我的只能是我的。”


“阿轩,我们回家。”


宋亚轩一声不吭的跟着刘耀文走。


“吓到了?”刘耀文有些担心,他刚刚只是太过担心所以才失了分寸的,他平常可不会这么往死里打人


“不怕,你是文哥,我怎么可能会怕,我只是在想…晚上吃什么”宋亚轩拉着刘耀文的手,眼里丝毫没有惧意


“你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不过,如果你想我们也可以出去吃”刘耀文觉得自己真是得了个宝


“那我可得好好想想了”宋亚轩以笑治夫


拳王刘耀文为了宋亚轩失控打人的事让所有人知道刘耀文有多在意这个人。


不过自此以后,宋亚轩也再没去过任何拳击馆。


某位占有欲极强的刘姓人士可能会踢了人家拳击馆。



我会保护你,因为你是我的阿轩。

我不会怕你,因为你是我的文哥。







评论(63)

热度(16976)

  1. 共1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